南倾

悠闲的生活日记(初见篇)

  “哎呀,节目组都从那找的这好风景的地方啊,真不错啊,彭彭一直想去海边玩呢”黄老师正在和何老师聊天

  “不得不说,风景是不错”何老师回道

  “何老师,师傅”

  “呀,艺兴来啦”黄老师对张艺兴说到

  “艺兴来挺早啊”

  “对啊,早来会,帮忙打扫卫生”

  “艺兴有心了啊”黄老师感慨万千

  “那我先去放行理了,黄老师,何老师”

  “去吧,去吧”

  “何老师,黄老师,我和妹妹来了了”彭昱畅像民宿内的二老喊道

  “彭彭和妹妹来了啊,快快进来,外面热”何老师高兴的说道

  “妹妹,彭彭,路上累不累啊”黄老师关心道

  “没事,不累的”子枫妹妹呆呆萌萌的说

  这时放行理并看完房子的艺兴下来了

  “黄老师,何老师,这次房子好大啊”张艺兴兴冲冲的说“呀,彭彭和妹妹来了啊”

  “艺兴哥好”两人同时说道

  导演:“艺兴看过房子了啊,这次咱们节目和以前不太一样,这次我们邀请了二组常驻,和艺人以及不同职业的素人”

  “好家伙,这次好玩了”彭昱畅说道

  导演:“一会另一组常驻就到了”

  “是这吗?”朱志鑫回一旁的跟拍摄像问

  “对的”

  “谢谢啊”

  “哦,是到了吗?”何老师问

  “何老师好啊”朱志鑫说

  “唉,志鑫,小苏,小左,小邓,小极”

  五人组:“何老师好”

  “这些是对友吧”

  “不止,还是爱人”朱志鑫说道

  “果然长的好看的全互相消化了”张艺兴说

  “来介绍一下,这是黄磊,黄老师”

  “黄老师好”全

  “这是艺兴,张艺兴”

  “艺兴哥好”

  “这是子枫,张子枫”

  “子枫姐好”

  (以上介绍的人)你们好啊

  “你们最大的多大了啊?”黄老师好奇的问

  “十九了”朱志鑫回

  “那最小的呢?”

  “十六了”姚昱辰回

  “那是你最大,你最小了”

  “对的”

  “来,介绍一下自己”何老师说

  “我叫朱志鑫,05年,现在19了”

  “我叫左航,06年,现在18了”

  “我叫童禹坤,06年,现在18了”

  “我叫邓佳鑫,06年,现在18了”

  “我叫余宇涵,06年,现在18了”

  “我叫苏新皓,07年,现在17了”

  “我叫张极,07年,现在17了”

  “我叫张泽禹,07年,现在17了”

  “我叫陈天润,07年,现在17了”

  “我叫张峻豪,07年,现在17了”

  “我叫穆祉丞,07年,现在17了”

  “我叫姚昱辰,08年,现在16了”

  “好小啊”张子枫说

  “现在是出道了吗?”黄老师问

  “对,出道快两年了”左航回

  “你们大概都训练多久了啊?”彭昱畅问

  “大概八.九年了吧,多了也有十几年了”苏新皓回

  “真的,大多数孩子的童年都是玩乐,你们全是训练啊”彭昱畅说

  “梦想嘛”邓佳鑫说

  “梦想真是个伟大的东西啊”张子枫惊讶的说

  “对啊,会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告诉我们快了马上就可以成功了”张极淡淡的说

  “可是经历了这么多,还是走丢了一个人还是没能一起去看海啊”张泽禹带些哭腔说

  “是谁走丢了啊~小宝”赵冠羽突然出现在门前

  “……大哥!?”张泽禹有些惊讶

  “羽哥!”

  “哥…”

  “唉,哥在呢,咱们谁也没走丢,我们都回来了对吧”

  “那我们13个人会一直在一起的吗?”童禹坤问

  “哥这次不走了对吗”陈天润哭着问

  “对,不走了咱们十三个人永远在一起”

  “哥,我好想你”邓佳鑫哭着说

  “让我们家佳鑫受委屈了,不哭了,哥在呢,哥不走了”

  “大哥,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连张峻豪这种酷盖都哭着说

  “乖啊,不走了,真的不走了”

  “真的吗?真的不走了吗”穆祉丞不相信的问

  余宇涵:“大哥…”

  “唉,小鱼儿大哥在呢,别哭了啊小脸都哭皱巴了”

  “哥…”左航和张极喊“你终于回来了”

  “哥回来了,答应你们了会回来的”

  “你骗人说好的三天呢,我们等了你好多年…”苏新皓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哎哟,小七哥错了,哥不该留下你们的别哭了好不好”

  朱志鑫:“哥说好了,这次我们可以一起去海边了”

  “好,哥答应你们,咱们一起去”

  “这怎么了呀?别那么伤感呢,哭的小脸皱巴巴的”何老师努力调节气氛

  “这是有故事”黄老师一语道破

  “…嗯”赵冠羽沉默

  “那个我可以问为什么他们会等你三年吗”张艺兴说“如果不方便的话没关系的”

  “这就要要从头开始讲了…”朱志鑫

  好,卡文,初见篇打板

  (ps:强调这本书是all向文,不喜勿看,谢谢)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