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倾

雪鹰

    非专业人式,禁止上升正主


  “主涵坤 ”     


  


  余宇涵:“今天他们那群新兵就到了”


  苏新皓:“怎么这次又是咱们带啊”


  张极:“哎,正常,上次还说分五院去吗”


  左航:“真想被练死啊,五院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余宇涵:“你等苏梓悦小丫头听见的”


  左航:“……我去 ,忘了”


  张峻豪:“人家哥哥还在呢”


  左航:“苏哥,求你别告诉那小丫头”


  苏新皓:“行吧”


  余宇涵:“这次她也来”


  张极:“啊?这群新兵要惨啊”


  张峻豪:“可不咋地”


  余宇涵:“行了,去门口吧他们到了”


  all(除余):“是,队长!”


  说罢几辆军式越野车开进基地内


  童禹坤下车一抬头就看见余宇涵他们几个,倒是余宇涵看见童禹坤有点惊呀,他没想到童禹坤也会来这里


  余宇涵:“让他们集合去”


  左航:“队长这不是你活吗”


  余宇涵:“你去不去不去让别人去”


  苏新皓:“行了,我去”


  苏新皓走向人群


  苏新皓:“行了,干嘛呢,都给我滚去集合”


  余宇涵:“看见了吗,这是你们获得的全部荣耀,但是从今天开始,你们所获得的荣耀将会一文不值,你们将不会拥有人权,从现在开始你们只有编号和无尽的训练”


  张峻豪:“现在拿着你们的行理跑去宿舍”


  一群新兵拿着自己的行理正跑向宿舍


  张极:“余哥,童禹坤也在哦~”


  余宇涵:“边去,我又不瞎”


  张峻豪:“话说,童哥原来是风堂里的吧”


  余宇涵:“是啊”


  苏新皓:“那顾大队长……”


  余宇涵:“呵,昨天打电话骂我一天”


  左航:“哈哈哈,秀啊”


  余宇涵:“边去,快点带路去啊”


  左航:“走走,快那群新兵一会跑远了”


  张峻豪:“走,咱俩去”


  张峻豪和左航开着越野车带着一群新兵跑向另一头的宿舍


  余宇涵:“走吧,去泥谭那”


  苏新皓:“一会怎么练他们?”


  张极:“等那丫头呗,她比咱们会玩”


  苏新皓:“行吧”


  苏梓悦:“背后念叨人可不好”


  张极:“嚯,吓我一跳”


  苏梓悦:“怎么地,想咋练”


  余宇涵:“啧,300俯卧撑300蹲起”


  苏梓悦:“啊,行,有人员资料吧给我看看”


  余宇涵:“呢,所有人员的”


  苏梓悦:“童哥也来了!”


  张极:“可不咋地,咱们余大队长可别偏心哦”


  余宇涵踹了张极一脚


  余宇涵:“滚,你还不了解你童哥”


  苏新皓:“了解啊,这不你在吗”


  苏子悦:“你有点欠啊哥”


  余宇涵:“哈哈哈,苏新皓你瞅瞅你妹都嫌弃你”


  苏新皓:“行了行了,我错了,咱们走吧”


  张极:“他们快回来了”


  余宇涵:“走吧”


  余宇涵四人走向前几天带着苏新皓几人新填好泥的泥谭


  而另一边的张峻豪和左航也带着学员们来到泥潭

  发一章试试水✌️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