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倾

悠闲的生活日记(回忆篇)

        回忆

  时间点2021年

  苏新皓:哥,你要回学校吗?

  赵冠羽:对啊,回学校考个试就回来

  朱志鑫:啊?考什么试啊?

  赵冠羽:月考啊

  余宇涵: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赵冠羽:三天,好不好考完了我就回来

  邓佳鑫:好吧…

  三天后

  〈微博〉

  赵冠羽:今天向家宣布一件事,我自愿退出TF家族,也是因为今年就要中考了要好好学习了,所以再见了大家,也再见了我亲爱的弟弟们

  左航:为什么,为什么要退出啊

  苏新皓:哥哥,你不要小七了吗

  朱志鑫:给哥打电话啊

  余宇涵:对,打电话,打电话…

  邓佳鑫:哥…求你了,接电话好不好,求你了

  张峻豪:哥把我拉黑了…

  姚昱辰:…我也是

  穆祉丞:我也是

  张极:我也被拉黑了

  张泽禹:我的也是…

  邓佳鑫:…我也被拉黑了

  童禹坤:…我的也被

  余宇涵:…我也是啊

  苏新皓:唉!哥给我发微信了!

  朱志鑫:说了什么啊!

  “小七,大家原谅我的自私,哥真的走不下去了,原谅我好不好,等等哥,等哥有能力了,哥一定回来”

  苏新皓:哥……

  朱志鑫:好了,我们要等他,就算他不回来了,我们也要让他知道我们过的很好

  邓佳鑫:对,对…

  左航:我们要训练,我们要变得很优秀才可以…

  转现在

  “就是这么一会事了”朱志鑫有些哽咽

  “我很好奇小羽为什么要离开”何老师疑惑的问

  “有一部分家庭原因,也有一部分公司原因”

  “那,放便说吗?大家都很想知道”黄老师说

  “啊,可以的,家庭原因的话,当时母产癌症加重(这里不是说小羽母亲,只是设定)父亲就想带母亲去看看别的地方想带因亲到处走走,家里的公司就没人管,我就先回去了,以前也收到公司劝退,想着这次就同意了,必意十三个人嘛,多少很多事情都很难为嘛…”

  “那你就退出了嘛,你知不知道我们是怎么过的啊!”朱志鑫哭着说

  “阿志,别哭了好不好,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苏新皓哄着

  “我知道,我走了阿志就要挑起大哥的担子了,我知道阿志这几年也不轻松,但是,哥回来了,阿志就可以安心做个小孩子了”赵冠羽有些哽咽

  “哥…”

  “唉,哥在呢,哭吧,把这些年的委屈哭出来吧,然后我们阿志做回哥身边的小朋友”

  “这这给孩子哭的,快擦擦啊”何老师心疼的说

  “咱们以后就不提伤心事了,人啊要向前看”黄老师说

  

  

  

  

  …………好,卡文

  (Ps.这本书是all向的,不喜忽看,忽上升)

  

  

  

  

  

  

  

评论(2)

热度(7)